电竞少女林品如

月缺不改光,剑折不改刚

【meiko×你×scout】LOVEEE SONG 11

请勿上升真人








36


  “tsuki呢?都十二点多了,怎么还没来?”金星宇用手指甲的尖端点了点电脑屏幕上的时间,“平时也不见她睡懒觉啊。”

  

  李汭燦咽了口口水,没打算瞒。

  他已经打算好怎么和金星宇坦白了,总之把所有错揽到自己身上就对了,到时候肯定免不了被俱乐部惩罚。他想着,竟然有点浑身发怵。


  他刚想开口坦白,被田野抢先一步,“她昨天晚上问我要了褪黑素,可能一不小心吃多了睡不醒。”


  褪黑素?

  李汭燦转头去看田野,他投来一个带着笑意的眼神扬了扬下巴,李汭燦立马就明白了,默默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应和着:“对对对。”


  “啊?谁去看看吧。别出什么事了。”金星宇皱了皱好看的眉毛。

  “那我去喽。”田野摘下耳机要走,李汭燦见状立马也喊着:“我跟田野一起去!”

  田野走过来用力按了一下他的肩膀,“刚开局一分多钟,我的建议是别挂机。”

  李汭燦龇牙咧嘴瞪了田野几眼,然后看着那人一步三回头笑着走了。


  金星宇一头问号,看向别人时发现大多都是一脸看戏的表情。除了李炫君顶着乌青的黑眼圈犹如失了魂魄的行尸走肉一般坐在位置上操作着。

  他没多想,权当他休息不够,劝了他两句早点睡觉。


  “还活着吗?”赵礼杰把脑袋探到李炫君那里问。

  此时此刻李炫君还沉浸在昨天晚上清梦被田野打断了的悲伤中,顶着重重的黑眼圈双眼无神地望着天花板,冲赵礼杰摇了摇头。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赵礼杰又凑过去一点,“你黑眼圈都快掉到地上了,你晚上都在干嘛?钓鱼去啦?”

  “滚啊你。”李炫君有气无力地骂。


  他又想起这些天被三角恋噩梦折磨的恐惧,忍不住有些哽咽。“你不会懂得赵礼杰,我被大三角支配了。我每天做梦都是他们三个,我真的受不了了。”  


  有一次他梦见你和田野结婚了,结果进新房之后发现李汭燦正以一种妖娆的姿势躺在床上,语出惊人说:“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把李炫君直接吓醒了,一整晚没合眼。

  第二天甚至都不敢多看一眼你们三个,连睡觉都要和田野把时间错开。


  李炫君一边说一边抹眼泪,活像一个受欺负了的小媳妇。

  赵礼杰默默递上了一张面巾纸,“剧情挺刺激的,有后续吗?”

  

  李炫君把面巾纸扔进垃圾桶里,“滚!!!”

  这是今天他说的最有劲儿的一句话。




37

  田野敲了敲你的门,“醒了吗?”

  过了半晌没有回应,他熟练的输入密码准备进去。


  实际上你醒了,也听见了田野喊你的声音,但是自己心里一味想着逃避就没有回答他。

  听见密码锁被按响的声音,你赶紧把整个人缩进被子里,两只手死死拽住被角一点缝都不露。


  田野一进来就看见裹在被子里像条毛毛虫的你,没忍住笑了两声,然后看见你裹在被子里的身体蠕动了一下。

  他挑挑眉,坐到床边起了逗你的心思。


  “戴月?还没醒吗?”

  你没回应。

  “有些话我只敢在你睡着的时候偷偷说,现在应该就是最好的时机了。我知道你对感情这方面比较懵懂,所以我没有一定让你负责的意思。”田野一边说一边憋笑。


  你窝在被子里头脑风暴。

  卧槽卧槽卧槽,这话什么意思?难道自己昨天晚上不止啃他了,还……那个那个了???!!!


  “虽然我也是第一次,但我不用你负责,你也不要对我感到愧疚,虽然……”

  虽然什么啊!!!你恨不得立马掀开被子。

  “虽然是你强迫我的……但是我原谅你。”

  !!!!!!


  真的很难蚌。

  社会主义好青年在昨天晚上,就在这个小不丢的房间里,在这个单人床上,强迫了自己的队友,无情夺走了他的第一次。而且这个队友还如此善良让自己不用负责不要愧疚,社会主义好青年留下了两行悔恨的眼泪。


  “田野!我会对你负责的!你嫁给我吧!呸,我说的什么东西。我嫁给你吧!”

  你一把掀开被子坐起来,顶着鸡窝头闭着眼睛冲他喊出来。

  半晌屋子里没有动静,只有细弱的笑声。你一睁眼就看见田野蹲在地上一只手扒着床沿一只手捂住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干什么?我是说认真的。我一人做事一人当!”

  “好傻哦戴月,逗你呢~”

  “所以我们没有……?”

  “当然没有。”

  “好啊你田野!耍我是不是?”


  田野捋了捋挡在你眼前凌乱的头发,然后揉了揉你的头,“笨蛋,话不能乱说,我会当真的。现在我就当你之前说的话不算数。”

  他又说:“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真心诚意地说出那些话。”

  

  你坐在床上,进退两难。

  李汭燦算是救你于尴尬社死之中。


  “好肉麻啊~这些话能不能回头再说?金星宇在训练室都快等急了,又不是已经在谈了,能不能给我留点空间,别偷偷抢跑行不行!”

  李汭燦倚着门框说出这些话。


  你一脸生无可恋,赶紧穿上拖鞋钻进卫生间了。

  

  问:我的替补对象和爱怼我的队友突然都说喜欢我甚至达成公平竞争的协议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38

  “一会儿金星宇问你,你就说褪黑素吃多了太困了就睡过了,听见没?穿帮了我就……”

  “?”

  “我就打死李汭燦。”

  某只小狐狸急眼,“夹带私货是吧田野!”


  你一进训练室就看见李炫君的大黑眼圈,凑上去问,“炫君儿?你咋了?”

  李炫君一转头发现是你就捂着眼睛跑掉了,一边跑一边喊:“长针眼啦!救命啊长针眼了!”

  

  你把疑惑的目光投向赵礼杰,眼神对视上之后他默默地把头转了过去。

  不能看不能看,看了就满脑子都是3‖p,呜呜呜我不纯洁了……赵礼杰把头埋了下去。

  

  金星宇没过问,你身上的酒气也早就消了,只是头还有些痛。你用指关节一下一下揉着太阳穴。

  点鼠标的右手越来越使不上劲,你觉得自己手臂的力气像被抽光了一样,甩了甩手,去医务室贴了张肌肉贴回来继续rank。


  【注意身体】

  【照顾好自己呀,真的是小朋友】

  【手伤?】

  【卧槽,肌肉贴好涩】

  【裤子不要我就扔了!】


  “没事,可能就是疲劳过度。”话音刚落,小祥戳戳你的胳膊。


  “卧槽!tsuki你超话有小二十万粉丝呢,怎么那么多啊?”小祥鸡叫着告诉你。

  “诶?真假?”你点开微博超话,发现粉丝已经有十八万了,最明显的几个字是:你的好友EDG_Scout也关注了此超话。


  【scout追星自家小辅助是不是】

  【铁暗恋】

  【lrc你暗恋的也太明显了!!!】


  这边,李汭燦被弹幕轰炸了。


  【原来你也是追星小子】

  【我关注了tsuki超话,scout也关注了tsuki超话,我喜欢tsuki,四舍五入scout也喜欢tsuki】

  【众所周知这是等量代换,所以lrc是真的喜欢ki】

  【之前都没注意】

  【让家人们看看你超话多少级】

  【你怎么也是星星呀】


  “星星?”


  【主播关注超话都不care粉丝名的吗?tsuki的粉丝叫星星】

  【对对对,就是一闪一闪亮晶晶那个星星】


  “我真的不知道哎,没注意过。”


  【众星捧月的意思哦,宝贝能不能看懂呀】

  【因为tsuki是月亮的意思,她也叫月,所以我们粉丝就是星星,永远围绕着月亮守护着月亮】

  

  “搜嘎斯内。”李汭燦挠了挠下巴,“那我也是星星。因为我也想永远围绕着月亮守护着月亮。”


  这话传到你那里就变了味。

  【scout说他喜欢你】

  【scout说他想和你结婚】

  【scout说他想跟你生孩子】

  【scout说他想和你生一百零八个】

  【scout说他想和你生女儿】   

  【scout说他想当猴子】

  【何出此言?】

  【因为猴子捞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形乱了,差评,但是发言好搞笑,五星好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时间线是21年,那个时候scout还没有微博,本文内容纯属虚构

嘻嘻嘻,最近发现几个很可爱的粉丝'◡'



  

评论(13)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